1388538.jpg

人生第一次骨折

自己叫救護車

(感謝司機~幫我扛單車上去)

自己簽手術同意書&

全身麻醉同意書

反正護理師說哪邊要簽就簽吧~

出院前一天家人才知道我住院了

達成成就十級:一個人去做手術

 

醫院中

同事帶了2罐X麗蛋白素』

說開刀後需要高蛋白

回復速度比較快

2罐大概快2000元

安X.png

去1樓藥局走走

問問藥師骨折藥吃什麼保健食品

藥師說檸檬酸鈣效果比較好

一瓶也是接近千元

鈣片.png

 

出院後

發現鎖骨骨折躺在床上

傷口會痛、感覺會有東西壓迫

於是哥哥幫我找個『躺椅』

大概也是1000多元

躺椅.png

其實自己懂保險

★知道這些費用無法申請理賠★

但還是去問問理賠爭取看看

請醫生幫我開在診斷證明書上面

就有爭取的空間(如下圖)

診斷證明.png

醫生看到我這樣問

笑著對我說之前還有病患

要求寫需用小魚乾、牛奶

補充鈣質...

我懂醫生的意思

就沒再詢問了。

結論:醫生無法開立=無法賠

 

生病、意外都會有額外的費用

如何cover呢?
請參閱以下文章

投保前「勾這個」,理賠金可以多一倍呀!

 

一天不到2元的保費,如何創造5萬理賠金?

 

對於保險投保、理賠、保單檢視有問題歡迎LINE

保險我幫您LINE官方(體況投保、車禍流程、保單檢視、防疫險查詢、罐頭保單、秒懂保險):https://lin.ee/dFBKRss

<累計202108月處理過體況投保個案>

LOGO.jpg

體況投保文章:

<體況投保>感染幽門螺旋桿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癲癇這輩子都無法保保險了嗎?

<體況投保>骨折後還可以買保險嗎!?

<體況投保>巧克力囊腫(子宮內膜異位)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白內障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超過「這個年紀」90%有此疾病!

<體況投保>3C族注意!罹患青光眼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結石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30-50歲男性罹者偏多!

<體況投保>罹患貧血還可以保保險嗎?貧血會遺傳!國人竟數百萬人有貧血!

<體況投保>罹患糖尿病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兩百多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也要小心!

<體況投保>罹患高血壓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數百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更容易罹患!

<體況投保>打呼太大聲被檢查出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能保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開完腦後,居然還可以再買保險!?

arrow
arrow

    My保險我幫您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