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聲明:

目前在保經公司服務,設立部落格的原因如下:

1.筆者樂於學習,發覺記憶力開始衰退,想把學到、遇到事情做個紀錄,或許未來需要找資料時可以翻翻自己的部落格。

 

2.從事保險業務約6~7年,這幾年開始陸續有遇到理賠實務,發覺有很多細節、處理的經驗,做整理、分享、交流。

 

3. 2018年初遇到客戶、朋友的家人離開,協助申請身故理賠。開始認真思考,如果有一天老天爺招見,筆者能留下什麼、對客戶或別人有所幫助、對這個產業有所貢獻的?因此把自己的處理過的或知道的整理起來。

 

4.你可以對我比讚,但不要對我筆戰。本人對筆戰、酸民沒什麼興趣,如果哪邊資料有誤或不對的地方,歡迎私訊我,查證後更正,感恩~

 

5.金融證照很多,但不代表就什麼都會,筆者也還在學習中。如果考過考試就什麼都會,你在馬路上就不會看到三寶了。

 

6.有考過證券分析師,但不要問我明天哪一檔會漲>  <",我知道明天哪一檔會漲,我就自己買就好了。

 

***有些處理的經驗,可能因時空背景、法規、各公司內規、投保內容、理賠人員…等各種因素有關,因此僅供參考。

對於保險投保、理賠、保單檢視有問題歡迎LINE

保險我幫您LINE官方(體況投保、車禍流程、保單檢視、防疫險查詢、罐頭保單、秒懂保險):https://lin.ee/dFBKRss

<累計202108月處理過體況投保個案>

LOGO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聲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保險我幫您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