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pixabay)

9月底有網友來訊息,平常睡覺打呼,因此到醫院做睡眠檢測,診斷出呼吸中止症,需要動達文西手術,因為費用有點高,想在動手術之前先詢問我有沒有辦過相關的理賠、了解自己實支實付大概可以理賠多少?

 

我請網友把他的保單資料給我整理,網友買了很多保險,醫療險、意外險、癌症險、儲蓄險...等好幾本保單,整理完後有保一間公司的醫療險實支實付,我看了計畫5...心想有點不妙,早期的醫療險實支實付額度上都比較低,雖然靠其他終身醫療、日額型醫療險,住雙人房不用花到自己的錢,但雜費額度只有2.5萬(計畫5保障內容如下)

 

我告知這位網友這份保單實支實付是早期買的,雖然大家都叫「實支實付」,其實保險公司都有設「限額」,限額內且符合條款理賠項目的部分實支實付雜費額度只有2.5萬,動達文西手術會不夠。後續幫這位網友送理賠文件,收據加總花了15萬,這間保險公司實支實付跟我預期的一樣賠不多,3.2萬元

 

(收據)

 

(理賠明細)

 

筆者建議,現在的有新醫療新、新技術、高自費項目,醫療險可以規畫高雜費、副本收據的保險公司來做補強。

messageImage_1629099583956

<打呼太大聲被檢查出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能保保險嗎?>

如有投保、理賠相關問題,可以聯繫諮詢:

 

對於保險投保、理賠、保單檢視有問題歡迎LINE

保險我幫您LINE官方(體況投保、車禍流程、保單檢視、防疫險查詢、罐頭保單、秒懂保險):https://lin.ee/dFBKRss

<累計202108月處理過體況投保個案>

LOGO.jpg

體況投保文章:

<體況投保>感染幽門螺旋桿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癲癇這輩子都無法保保險了嗎?

<體況投保>骨折後還可以買保險嗎!?

<體況投保>巧克力囊腫(子宮內膜異位)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白內障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超過「這個年紀」90%有此疾病!

<體況投保>3C族注意!罹患青光眼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結石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30-50歲男性罹者偏多!

<體況投保>罹患貧血還可以保保險嗎?貧血會遺傳!國人竟數百萬人有貧血!

<體況投保>罹患糖尿病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兩百多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也要小心!

<體況投保>罹患高血壓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數百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更容易罹患!

<體況投保>打呼太大聲被檢查出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能保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開完腦後,居然還可以再買保險!?

arrow
arrow

    My保險我幫您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