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lihi1.com/TJPW1

上船用.png

A保戶民國84年投保綜合保障,

105年因輸尿管結石動震波碎石術

申請理賠時

保險公司回覆,

須簽上圖同意書(上圖)。

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…

於是把條款掉出來看

手術表.png

手術保險金.png

 

寬.png

 

跟理賠人員溝通,

說條款上只有寫

”如未載明手術表內協議給付,

並無規定限制次數給付"

怎麼可以20年後才來限東限西的。

理賠說其他一樣動這個手術的客戶都簽了,

沒簽不能賠。

messageImage_1629099583956

後來同事請我附

金管會10102075411字號

給理賠人員,

叫他們快賠

法規.png

 

附上法規後

理賠人員自己打電話過來說:

"同意書可以不用簽了"

但理賠明細表寄給客戶時

會附註,

"此案融通理賠一年內限2次"

我聽了傻眼...還不是一樣。

過程中除了跟理賠人員溝通

也寫信詢問

"金融消費評議中心"

評議中心回:

如對理賠不滿

到時候先申訴保險公司,

如果處理不滿意再申訴。

 

同時我也告知理賠人員,

你們敢寫我就去申訴你們!!!

最後正常給付

整個處理的過程約1個多月,

正常理賠。結案!

*理賠案件請個案參考

 

對於保險投保、理賠、保單檢視有問題歡迎LINE

保險我幫您LINE官方(體況投保、車禍流程、保單檢視、防疫險查詢、罐頭保單、秒懂保險):https://lin.ee/dFBKRss

<累計202108月處理過體況投保個案>

 

體況投保文章:

<體況投保>感染幽門螺旋桿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癲癇這輩子都無法保保險了嗎?

<體況投保>骨折後還可以買保險嗎!?

<體況投保>巧克力囊腫(子宮內膜異位)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白內障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超過「這個年紀」90%有此疾病!

<體況投保>3C族注意!罹患青光眼後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可以買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結石還可以買保險嗎?原來30-50歲男性罹者偏多!

<體況投保>罹患貧血還可以保保險嗎?貧血會遺傳!國人竟數百萬人有貧血!

<體況投保>罹患糖尿病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兩百多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也要小心!

<體況投保>罹患高血壓還可以買保險嗎?全台有數百萬民患者!家族有病史,子女更容易罹患!

<體況投保>打呼太大聲被檢查出睡眠呼吸中止症,還能保保險嗎?

<體況投保>開完腦後,居然還可以再買保險!?

LOGO.jpg

arrow
arrow

    My保險我幫您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